有脑洞但没手写

関ジャニ∞ 戀愛中♥

 

毫不意外,亮亮可能忘記今天要更新(´゚д゚`)


YASU更新的這是什麼東西啦XDDD

我研究半天看不出來這是什麼糊?

巧克力糊?巧克力燕麥?

看起來不好吃欸(((゚Д゚;)))


熱衷在宣番的YOKO

電視劇的回響很好喔

拍攝也辛苦了,雖然我必須很老實說我不怎麼看電視劇

但是CUT都很帥喔(´///☁///`)


忙碌的行程~

我好像每個禮拜都像個老媽子在擔心HINA會不會太累

我已經變成老母親粉了嗎 (´⊙ω⊙`) 

---

哭杯!!!!!!!!!!!

中文翻譯翻不出HINA醬萬分之一的可愛!!!!!

日文的語氣真的是可愛到要哭出來!!!!

----


喜欢油炸物的MARU

其实我也觉得什么东西炸一炸都好吃

但是跟日本的炸物文化一比还是弱爆了

什么都能炸还真是可怕呢(☉д⊙)


但还是要适可而止呢,毕竟不像亮亮跟HINA

怎么吃都不会胖阿(´゚д゚`)


附笔是在泄气什么阿!!!

怎么会突然说出这种话呢?

一直以来,坚持的东西应该有很多吧


PS. 应MARU的要求,今天的重要日子不更哈哈哈哈



倉子超正,超漂亮

我不會說我點開的時候在廁所大笑(ゝ∀・)






评论
Top

© Cytu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