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脑洞但没手写

関ジャニ∞ 戀愛中♥

 

我!!!!


84是天使!!!而且這張還是今天熱騰騰的自拍!!!!


就算是以前曾經看過的書籍

只要太久沒看,重新回味的時候感覺就像是第一次看這樣毫無印像呢


這個我很有同感(´c_`)


yasu是天使

我再次哭泣

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溫柔的精靈呢



昨天度過充實時光的ohkura

就是平時在家廢的我阿

帥哥也一樣廢,讓我安心不少(三小



今天的直播加油~

可惜我不能看呢


還有yoko的CM我都看了

真是可口


他是神仙阿



评论
热度(1)
Top

© Cytu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