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脑洞但没手写

関ジャニ∞ 戀愛中♥

 

說衝動也不是衝動,只是果醬控的台壓剛好出了我就剛好買了

看著演唱會的畫面,我還是很想要說

還是好喜歡subaru,還是好喜歡關8

就算我難過到不行


還好4/15那兩天我放假回老家,我爹娘剛好出遠門,自己一個人在家裡大崩潰剛好

不然也很難跟我爹娘解釋


眼淚是沒有掉幾滴,但是胸口一直很鬱悶

我追了9年的KPOP,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會追傑尼斯

關8不僅征服了我,還徹底的擊倒我,讓我好喜歡

我才剛喜歡上關8,剛補完能補的演唱會合集

補了許許多多的綜藝,跟大家剪輯的PART

看遍了7個人在一起的打鬧與歡樂

連FC都辦好了,就等著今年神運降臨衝一發日本


然後,看到7個人的願望就這樣破滅了

我期待著可以現場聽一次大阪羅曼史

心目中的神曲,連幻想中的畫面都想好了

要是能親耳在演唱會現場聽到,我一定會幸福地大哭

現在可能要變成崩潰地大哭


但就像我之前說的,沒有人可以質疑Subaru對関ジャニ∞的認同與付出

我就算心碎,看著記者會上每位成員的發言,還是覺得溫暖的

阿,這還是關8,關8style(三小

就算多捨不得,還是支持著他的門把、摯友、兄弟和家人


就像hina說的,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subaru會跟我們分開

沒有人想過關8這個團會迎來這樣的場面


他們給人一直都是凝聚的,合體=無敵的感覺

雖然難過,但是8er作為被告知的對象

沒有任何挽回的餘地,只能聽著他們真摯的告白,吞著淚接受


當下真的又生氣又難過,可是那又如何呢

他是斷了所有後路,堅決走向最艱難的道路的男人

找到了自己的目標,追求夢想的男人

含著滿滿歉意向Eighter道別的男人

怎麼恨得起來呢


我還是好喜歡他阿

评论(2)
热度(12)
Top

© Cytu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