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脑洞但没手写

関ジャニ∞ 戀愛中♥

 

跟大家相比

我的飯齡很淺,還不到半年
但是我一打開微博看到消息也是窒息的
我多麼熱愛在舞台上發光的他們
也喜歡他們在節目上帶來的快樂
也為他們對於「音樂」的堅持而感動

如何讓Eighter快樂,如何讓Eighter感動
如何讓音樂做的更好
making裡拍出的畫面都傳達的出來
拍不到的地方花了多少汗水跟努力,我們不知道的

即便如此,我雖然傷心,但Subaru一直以來對於関ジャニ∞的付出與認同
不是我們可以去隨意評價的

沒有人比他們更在乎這個團,比起任何人

現在,他有了可以專心一致的道路與目標
做為関ジャニ∞的所有體驗與經歷,化為他朝夢想前進的助力
成員們也願意支持他,守護他
做為Eighter,我有多難過,就希望他有多幸福

不管他是不是関ジャニ∞的一員
他還是澀谷昴

是被大家愛著的Subaru
朝著夢想前進的Subaru

评论
热度(11)
Top

© Cytus | Powered by LOFTER